捕捉黑夜奔馳的極速金光 CASIO賽車聯名錶好霸氣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CASIO 旗下的 EDIFICE 錶款向來追求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精神,自 2009 年起便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成為合作夥伴。今年秋冬, CASIO EDIFICE 再與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車隊聯名推出 4 系列錶款,將賽車於黑夜中極速奔馳的金色光跡融入腕錶錶盤與立體時刻設計之中,並在錶盤印有聯名車隊 Logo ,細節處也採用紅藍黃等代表色,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Team車手。(圖/品牌提供)

4 款聯名錶之一的 ERA-201RBK-1A 系列錶款,採用多層次錶盤搭配立體金屬時刻,而不鏽鋼錶殼與錶帶則再經黑色離子 IP 處理,呈現低調剛毅的黑金霸氣。此外腕錶的指針數位雙顯設計,讓配戴者可以輕鬆讀取各項數據,同時也搭載溫度計、計時碼錶、倒數計時、世界時間等多項功能,功能強大又很帥氣。售價 NT$14,500 元。

▲ERA-201RBK-1A聯名錶款,售價NT$14,500元。(圖/品牌提供)

▲ERA-300RB-1A聯名錶款,搭載霓虹照明技術,在錶盤、整點時刻與指針部份採用特殊塗料,經過黑光LED照明時,可展現藍綠橘三種顏色,夜晚也能輕易讀取時間,售價NT$12,800元。(圖/品牌提供)

▲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聯名錶款包裝。(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