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稀有!2億元紅寶石戒指 現身日內瓦蘇富比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曾被法國政府授予「法國藝術及文學騎士勳章」的希臘著名收藏家迪米緹.馬夫羅馬蒂斯(Dimitri Mavrommatis),其著名的16件珠寶收藏將於11月12日在日內瓦蘇富比瑰麗珠寶拍賣會上榮重登場,總估價超過1,70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5億元)。

此次一系列珠寶珍藏中最具注目焦點的就是一枚顯赫稀有、重達8.62克拉的「格拉夫紅寶石」鑲鑽戒指。這顆古墊形的緬甸紅寶石擁有罕見的「鴿血紅」鮮濃色澤,據瑞士寶石學院(SSEF)分析指出,該紅寶石有著超卓的純淨度與亮度,「集多項卓越品質於一身,屬於極罕見非凡的頂級寶石」。「格拉夫紅寶石」鑲鑽戒指估價為650萬至856萬瑞士法郎(約超過新台幣2億元)。

▲格拉夫(Graff)紅寶石鑲鑽戒指。(圖/蘇富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