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靜初甜笑如花 演繹De Beers戒指的日與夜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鑽石集團 De Beers 的 Enchanted Lotus 系列結合了無暇美鑽與脫俗蓮花,向來深受女性喜愛。此次品牌找來擁有恬靜氣質的中國女演員張靜初,以優雅恬笑演繹全新鏤空式陶瓷戒指,著實令人目不轉睛。

▲張靜初以優雅女性之美演繹黑白陶瓷戒指。(圖/品牌提供)

Enchanted Lotus 系列的鏤空陶瓷戒指創新採用頗具現代感的陶瓷材質,並以雕刻花紋象徵太陽的更替週期,如 Daylight 戒指以白瓷和玫瑰金製成,呼應白天太陽散發的熱度與能量; Moonlight 戒指則以黑瓷和白K金打造而成,代表著黑夜來臨時月亮高掛空中的神祕寧靜之感。

▲Enchanted Lotus系列,Daylight戒指(左)、Moonlight戒指(右)各鑲嵌105顆圓形鑽石,售價NT$142,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