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辦竊聽疑雲 李翔宙:粗劣手法!情資不做政治偵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驚傳遭竊聽一事,國安局長李翔宙6日在立法院,被媒體問及情治單位介入的可能性為何時?李強調,所有情資都不做政治偵防工作,也不做白色恐怖,站在國家安全的立場上,他們忠於職守依法行政。

當記者進一步詢問,是否透過外面徵信業者進行監聽?李翔宙則直言,對於所有「粗劣手法」,所造出來的這現象,實在替國家安全、社會安寧感到憂心,並期望此事件經由他們完整的偵查後,將盡快給國人一個明白的真相。

柯辦政策部是在4日晚間,於建國南路2段辦公室發現兩組竊聽器,由於適逢對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率先替柯營公布「市政顧問團」成員,整起案件發生時間也顯得格外巧合敏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