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精品VIP封館之夜 業績上看2億元

記者張妤瑄/高雄報導

隸屬於大統集團旗下的高雄大立精品搶在周年慶開跑前一天舉辦VIP封館之夜,據集團董事吳冠威先生表示:「單日業績預計上看2億元!」

▲大立精品今晚舉行VIP封館之夜,開場就以精彩表演吸引人們目光。(圖/記者張妤瑄攝)

大立精品今晚以「羅馬假期」為主題,邀請白歆惠、陳怡蓉蒞臨館內與顧客互動,促進買氣。大立精品公關表示今年大立之夜共發出5000封邀請函給大立無限卡卡友,現場準備3000名VIP入場資格,6點開放進場、10點閉館。

▲(左起)白歆惠、陳怡蓉現身大立精品,吸引買氣。(圖/公關提供)

大立精品22日就已開始接受商品預購,據集團行銷部經理陳勁邑表示:「其實今天營業開始至封館之前,大立準備的5百萬最大刷卡禮,市值近30萬元的BOUCHERON就已贈出。其他,包括45臺刷滿55萬台幣會贈出的iPhone 6 Plus就已剩下8臺。」大立精品VIP都由高雄人組成,由此可見高雄消費實力驚人。

▲Salvatore Ferragamo全台限量一只的藍色駝鳥皮手袋,要價33萬5千元。(圖/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PRADA大立精品獨家款:經典八角圖紋系列,要價4萬6千5百元~8萬6千5百元。(圖/PRADA提供)

▲要價9萬1千元的義大利精品TOD'S蛇皮包款。(圖/TOD'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