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萌兒成精品廣告主角 星爸星媽站台助陣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年底是節慶月,即將迎來熱鬧氣氛的聖誕節,各大精品也開始磨拳擦掌準備搶攻市場;英國精品BURBERRY在4日釋出節慶廣告,由貝克漢次子羅密歐貝克漢(Romeo Beckham)擔綱主角。

 

▲貝克漢夫婦幫兒子羅密歐站台,並與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左圖左三)合影留念。(圖/BURBERRY提供)

此波宣傳廣告將在全球室外廣告、電影院,以及BURBERRY旗下10大社交媒體平台連續播放3個月,Burberry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表示:「羅密歐很迷人、有自己的風格,有很棒的能量!我很開心有他做為這次節慶廣告的拍攝主角。這支形象廣告包括品牌各項經典商品:風衣、喀什米爾圍巾等,搭配絕妙的音樂、英倫的氣候還與英國各方傑出人才一同合作。」

 

▲貝克漢兒羅密歐擔綱節慶形象廣告主角,模樣很萌。(圖/BURBERRY提供)

節慶廣告的首映辦在品牌位於倫敦攝政街121號的全球旗艦店展演空間中,這棟建築已近200年古老歷史,經過整修後仍別具風格,舉辦節慶廣告首映當天,除晉升星爸星媽的貝克漢夫婦為寶貝兒子站台之外,來了近500位賓客搶先享受品牌帶來的歡樂節慶形象廣告。

 ▼完整節慶興象廣告,請看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