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白歆惠化身赫本 陳怡蓉女人味十足現身高雄大立

記者張妤瑄/高雄報導

白歆惠與陳怡蓉今(5日)晚上相偕出席大立之夜,今晚大立精品以「羅馬假期」為主題,白歆惠身為形象大使以復古造型演繹奧黛莉赫本帶領VIP翱遊許願池、真理之口等造型景點。

 

▲白歆惠穿著Valentino優雅露背洋裝,搭配珍珠,以復古造型演繹奧黛莉赫本。(圖/公關提供)

本身就是高雄人的演員陳怡蓉穿著紅色PRADA洋裝,笑稱自己近來「轉性」,直爽的她最近越來越喜歡優雅女人味的服裝。全套PRADA洋裝、性感高跟鞋與優雅紅白相間的珠寶飾品,讓她看起來真的非常有女人味!

▲陳怡蓉立挺PRADA,全套PRADA現身大立之夜外,還已經向中包款、衣服、外套準備入手。(圖/公關提供)

以一襲優雅Valentino黑白露背洋裝登場的白歆惠,搭配Mikimoto珍珠飾品,優雅大氣,手上拎著Valentino晚宴包,一隻小猴子在上面顯現出如同奧黛莉赫本在電影中的調皮玩心,白白說:「奧黛莉赫本優雅的外型、身為女演員在電影中的調皮玩心,也難怪是60年代的時尚icon指標人物,我很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