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安可曲不再唱《用心良苦》 改唱《一支小雨傘》

▲柯P安可曲不再唱《用心良苦》,改唱《一支小雨傘》。(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在「台北調簽唱會」上,演唱新的安可曲《一支小雨傘》,會後問到為何選唱這首,幕僚表示柯P的歌譜詞本太少,這首則是要獻唱給太太陳佩琪的,不禁讓人聯想,是要用兩人風雨行相偎的感情回擊對手酸言。

一向習慣在安可曲演唱用心良苦的柯P,1日晚間卻換了一首,唱起《一支小雨傘》,並且在唱到「你我雙人牽相偎,遇著風雨這呢大,黑暗小路又歹行,咱著小心行」時,時而神情陶醉地閉起眼,還會聳肩搖擺起來,原來這首歌是要唱給妻子陳佩琪的,難怪如此忘我。當主持人問還會再唱甚麼給陳醫師時,柯表示下回要先練過,因為太可怕了。

在晚上的募款餐會被問及妻子來幫忙是否感動,柯文哲說「其實我叫她(陳)做,她都會做」,並靦腆說「好啦!下一題」。對於夫妻之間的感情柯總是羞於公開表示的,但是非常在乎妻子的身體健康,即便對手已經打出夫人牌掃街,他卻顧及陳過去曾罹患肺癌,身體虛弱,暫不規劃參與戶外掃街。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會後表示,之後還會安排其他的歌曲給柯文哲演唱, 不是要整他,實在是因為太有効(笑)果了。「台北調簽唱會」最後一場是在11月5日的西門紅樓舉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