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周邊住戶 柯文哲拋上任搬遷內湖瓦斯槽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日指出,內湖的6顆瓦斯儲氣槽應該要搬遷,剩下的就是遷移地點和遷移經費的問題,尤其在高雄氣爆事件後,處理這類問題就比較有正當性,而且對周邊住戶來說,也是更實際的威脅。
柯文哲拋搬遷內湖瓦斯槽。(圖/柯文哲選辦提供)
▲柯文哲2日拋出搬遷內湖瓦斯槽。(圖/柯文哲選辦提供)

柯文哲上午在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的陪同下,到內湖成功路二段考察大台北瓦斯公司的貯氣槽,並表示儲氣槽必須搬遷,不能因為太複雜了,嫌麻煩就跳過去,「一個社會不要怕有衝突,該解決要想辦法解決。」

談要搬遷是否有具體方案?柯文哲說,這6顆儲氣槽應該要處理,在高雄氣爆事件後,處理這類問題就比較有正當性,對這裡的住戶也是實際的威脅,問題就是要遷去哪裡與經費何來,如果未來擔任市長,將會詢問當事人、自治會、議員各方意見,尋找瓦斯槽的搬遷方案。

另外,柯文哲近日的市政考察行程被對手連勝文陣營抨擊為已經認定會當選,自認為市長,柯文哲則說,選戰後期要展現治理城市的能力,包括團隊、政見、政策,解決方法的能力,「而不是口水戰,開始要綜合整個競選形成的過程。」並表示看過連勝文的政見,好的部份會參考使用。

這個周末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連續到市場掃街拜票,媒體詢問連勝文主打夫人牌,並開啟組織戰,柯文哲有準備好怎麼應對計畫嗎?柯文哲則是笑著回應,「好像也沒有」,接著才強調有多少資源就打多少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