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捕獲「野生」連勝文 東區民眾:誰說他很胖! 

▲連勝文在馬總統致詞完後,便和郝龍斌繼續前往東區掃街拜票。(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張暐珩、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和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3人於東區龍門廣場造勢誓師時,附近咖啡廳的一對情侶看到連勝文本人後驚呼:「原來連勝文本人不胖!」、「誰說他胖」,旁邊另一名女子也搭腔「他很高」,看得出來兩人是第一次見到身高近190公分的「野生連勝文」。

▲馬總統在幫連勝文致詞時,有一名女子在附近咖啡廳破口大罵。(圖/記者黃瀞瑩攝)

而有了上次在西門町掃街造成混亂、衝突不斷的前車之鑑後,馬、郝、連3人於31日再度現於身東區造勢時,維安方面似乎做足了準備,現場衝突明顯感覺減少,只有馬總統發表致詞時,一年輕女子在旁邊鬧場咆哮,並表示「有維安人員從後面環抱她」,不過並未和維安人員發生肢體衝突,場面大致平靜。

郝龍斌、連勝文等人則在馬英九致詞完後,便開始由近百位支持者、和大批的維安人員陪同下,前往忠孝復興方向繼續造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