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掃了!馬英九改定點演講 民進黨籲支持者「麥去亂」

▲總統馬英九日前陪同連勝文至西門町掃街,意外引爆民怨。(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31日晚間原訂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至東區SOGO商圈掃街拜票,如今卻臨時喊卡,改成定點演講。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上午緊急發出簡訊,下令黨公職禁止前往抗議,並要求「約束」支持者,黨發言人徐佳青也說,為避免有心人士製造衝突,呼籲支持者與黨公職勿前往。

徐佳青指出,馬英九身為政黨的主席,為自己的候選人造勢、掃街,本來就很自然,民進黨對此尊重,但馬身為國家元首,仍應以國安相關需求為重,盼國安專業執勤人員,應避免造成不必要困擾,或損害人民權益。

至於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發出的簡訊,清楚提及「嚴禁本黨黨公職人員並約束支持者勿至馬英九與連勝文掃街場所抗議,敬請各位同志遵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