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自認掃街熱烈 柯文哲譏:「熱烈丟鞋」也是熱烈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拉抬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總統馬英九日前陪同連至西門町掃街,卻因維安人員眾多,引發逛街群眾不滿,還發生零星肢體衝突,不過馬卻稱「市民反應熱烈」。柯文哲31日上午表示,「我也覺得很熱烈」,媒體追問,「熱烈在哪裡?」他回答:「熱烈有很多種,熱烈嗆聲、熱烈丟鞋子也是熱烈。」

由於馬英九與連勝文31日晚間,將再度合體到東區掃街,柯文哲被問及此事看法,表示自己也覺得很熱烈,還說「他很喜歡就繼續做,我沒有意見no comment」。

柯強調,這個是「政治判斷」,每個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台北市民才是最後的決斷,「你問我對手要怎麼做,有什麼意見,我都沒有意見。」

不過,現場媒體仍持續追問柯,究竟如何感覺「熱烈」?他先是虧記者「妳是故意問的嗎?」隨後表示,熱烈有很多種,熱烈嗆聲、熱烈丟鞋也是,還一度對記者說:「算了算了,我講反話妳也講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