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推關東煮新湯底 撇牛油改用辣油添口感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日前受到頂新牛油波及,7-ELEVEn關東煮麻辣口味湯底中鏢下架,全家便利商店趁勝追擊在今(27)日宣布擴展湯系主食,首波推出本場鰹魚昆布鍋、御品天府麻辣湯等2種關東煮湯底,端出棉花鱈寶、日式昆布丸等3款新品,從週三(10/29)起買4到7支品項,特價49元到79元,預計可帶動關東煮業績成長2成。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關東煮新湯底,強調麻辣湯底以花椒、辣椒煉製辣油取代牛油。(圖/記者魏妤庭攝)

近來食安風暴讓人心惶惶,無不聞油色變,7-ELEVEn也傳出有19項商品下架,其中關東煮麻辣鍋湯底也中招。在這敏感時刻,全家便利商店反而主推熱湯系主食,規畫關東煮、湯麵、鍋物等新品,除了有本場鰹魚昆布鍋及棉花鱈寶、日式昆布丸等3款新品外,還有御品天府麻辣湯,強調以辣椒、花椒煉製辣油取代牛油,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關東煮銷售時間多集中在中午12點或晚上6點,顯示消費者將關東煮當正餐食用,平均每餐食用數約為4到7項。因此從10月29日到12月23日推出全品項4入49元,加10元就多1支,最多可加到3支。另提供拉麵、冬粉、讚歧烏龍麵等選擇,預計此波可望帶動業績成長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