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鄰居家裡被偷放聲大笑 「樂天少年」Kobe遭亂槍打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大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躺著也中槍!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一起可怕的槍擊事件,一名男屋主家中遭盜賊闖入,感到身心俱疲,不料身旁的一名少年貌似「白目」,竟然在屋主面前放聲大笑。聽聞笑聲,氣急敗壞的屋主這下更火了,他朝著自己的鄰居猛開9槍,後者當場死亡。

▲慘遭槍殺的13歲少年柯比。(圖/翻攝電視台畫面)

《NBC News》報導,年僅13歲的柯比(Kobe Jones)就這樣慘遭槍殺,他的父親表示,兒子當時一直在笑,就因為這樣,嫌犯竟然開槍把他給打死。據了解,柯比天生就很愛笑,沒想到看似平易近人的特質,竟為他帶來了殺身之禍。

案發之後,涉嫌殺人的兇手和女友隨即逃逸,但在當天晚上就被逮捕。警方尚未公布兇手的身分,目前全案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