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討厭小三,我卻做了」 17歲少女跳樓輕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應該更討厭妳不珍惜生命

▲少女疑似因為感情糾葛輕生,遺書中提及母親最討厭小三,自己卻做了。(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一名17歲郭姓少女疑似因為陷入多角戀想不開,21日晚間從福建石獅市一處公寓跳下輕生,導致顱內出血當場死亡。她拜託好友轉交給母親的遺書中寫道:「媽媽,妳最討厭小三了,可是我卻做了。因為愛,我聽你的話,乖乖的沒拆散人家家庭」,目前警方仍在努力聯繫家屬。

據中國《東南網》報導,這名少女並非公寓住戶,21日晚間9點40分從大門進入後,直接爬樓梯到頂樓天台,隨即一躍而下。法醫初步勘驗發現死因是顱內出血,已排除他殺可能,警方研判少女可能是因為感情糾葛輕生。

報導指出,少女留下約600多字的遺書中提到母親最討厭小三,但她卻做了,還說「我不懂事,這麼小就談了3、4個男朋友,我還在酒吧上過班,感覺自己就是個廢物」。警方調查,事發前少女就曾和朋友說想自殺,眾人雖然勸她不要衝動,卻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