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柯文哲首場電視辯論 擬定11月7日舉辦


▲連勝文出席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受到年輕人簇擁。(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渴望成局,柯文哲總幹事姚立明26日受訪時表示,首場辯論渴望在11月7日舉行,由三立電視擔任主辦單位,辯論形式包括申論、交叉詰問、公民提問與結論,不過,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表示,之前提出的日期,柯陣營都不同意,因此會再討論研議。

台北市長辯論舉辦過程一波三折,先是由柯文哲拋出議題,接著雙方為了要由哪家電視台主辦而產生意見上的分歧,接著,雙方總幹事因是否加入公民提問想法不一,辯論再次破局,舉辦日期看似遙遙無期。

不過,姚立明今透露,雙方辯論渴望在下月7日週五舉辦,內容包括申論、交叉詰問、公民提問與結論,並由6個公民團體代表提問,細節將交由主辦單位規劃。

柯文哲上午也透露自己晚上都在為辯論做準備,找來1到2位名嘴扮演「紅軍」,不過至於是哪些名嘴,柯文哲則低調不願意多談,

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則回應,之前連營提出可能舉辦的辯論日期,柯陣營都不同意,因此目前仍在討論、溝通中,有可能就訂在11月7日,對此,連勝文下午成立青年後援會受訪時,則低調不願多談,僅以「我沒聲音了」帶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