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縣長朱立倫站台 吳志揚:新桃園要贏香港、勝新加坡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喊出「新桃園要贏過香港、勝新加坡」的願景。(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25日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前桃園縣長同時也是現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都到場替吳志揚站台,呼籲選民團結支持吳志揚,贏得桃園升格直轄市後首屆的選舉,最後3人並一起象徵性的在桃園捷運看板前插下金鑰,代表桃園捷運全力啟動,現場高喊「吳志揚,凍蒜」的聲音不斷。

吳志揚此次競選理念是「大格局、新視界、贏未來」,主軸定調為「新桃園、贏香港、勝新加坡」。吳志揚表示,他4年來不斷以「做人要正派、做事要認真」的理念提醒自己,努力讓桃園更進步。他認為,桃園的實力與優勢能夠開創不一樣的未來,並有機會贏過香港、新加坡,希望選民能在桃園升格直轄市後的首屆選舉支持他。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自己在擔任行政院長時,就認為桃園機場是「國門」,因此決定回應桃園民眾的期望,把機場延伸到中壢,而吳志揚不僅為桃園爭取到很多預算,也把桃園的財務跟治安管理得很好,施政能力也很強,讓桃園漸漸具有國際城市的雛型。

曾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強調,很感謝桃園鄉親讓他當了8年縣長,甚至到現在還常被喊「老縣長」,令他感到非常高興,另外,他也推崇吳志揚這幾年替桃園爭取升格,推動當地招商與建設,讓更多人願意到桃園居住,立倫也認為,桃園成為直轄市後,就代表新的階段、新的開始,因此希望大家支持吳志揚當選「第一屆」的桃園市長,讓未來的機場捷運、航空城政見都能實現,儘早完成台北、桃園一日生活圈的理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