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出殯40女致哀 醫生致詞「他死於愛滋」全場陷恐慌

▲▼羅馬尼亞男子德庫是地方知名帥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24歲男子德庫(Daniel Decu)是鎮上有名的帥哥,卻不幸英年早逝;他日前出殯時,多達40餘名妙齡女子到場致哀,但沒想到的是,當德庫的家庭醫師說出他死於HIV(愛滋病)時,現場的鶯鶯燕燕全部驚聲尖叫、花容失色,陷入一片恐慌,讓德庫媽媽當場痛罵醫生白目,提告他侵犯死者隱私。

根據《鏡報》報導,德庫的醫生史丹奇尤(Cornel Stanciu)在喪禮當天上台致詞,白目地公布了德庫的死因是「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還強調自己的女兒也曾與他交往,「我女兒與他來往後便發現他有愛滋,但我並不驚訝,因為他有很多個女朋友。」葬禮之後,當地醫院即湧入40名女性申請愛滋病檢測,而且已有兩人呈陽性反應。

史丹奇尤並指出,「我知道德庫跟許多人發生性關係,但是我阻止不了他,因為有許多女性即使知道他有愛滋,還是與他發生性關係。」根據羅馬尼亞法律,愛滋病患若明知自己病情,仍故意傳播病毒,將可處以5至15年徒刑。德庫的母親目前已遭到警方調查,釐清罪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