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網友打炮再洗劫 胖禿摩鐵狼落網

▲ 達志影像/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設籍雲林縣的林姓男子透過網路聊天,相繼約出女網友到台南、高雄等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後,再持道具槍洗劫對方,22日晚間落網。

台南市警方指出,吳姓女子1日在網路上認識1名年約30多歲,身材微胖,頭髮微禿男子後,兩人相約到台南市安平區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吳女事後沐浴,男子拿出疑似手槍威脅吳女不可出浴室,再洗劫吳女財物。

警方調查發現,41歲林姓男子涉重嫌,於是展開跟監,22日晚間跟到高雄市鼓山區,看到林男駕車離開汽車旅館,立刻進入旅館查訪,獲鎮悉旅館內有名被害女子,也是和林男在網路聊天後,相約在外發生性關係卻慘遭洗劫。

警方追上前逮捕林男並搜出1支道具槍、兩面做案用失竊車牌,以及強盜所得手機及現金等,依法送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