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跳樓前傳「俯視照」給女友 警靠「線索」救下他

▲高雄一名男子跳樓前將照片傳給女友。(圖/新興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區一名男子日前因想不開疑似想跳樓,還將從高樓俯視的照片傳給女友,最後警方透過這張「線索」成功找到坐在頂樓邊喝酒的男子,並將他拉到安全的地方,才沒有人因此傷亡。

這名男子近期心情低落,臉書上都是屬於悲傷、厭世的文章,家人因為無法聯繫到他,擔心他想不開就趕緊報案,正當所有人都很著急時,男子的女友收到他傳來的一張照片,是從高樓往下拍的畫面,疑似要跳樓,警方也發布人口協尋通報及將照片傳真給各分局,希望可以從這個線索順利找到人。

最後,新興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警員在比對完與照片相似的路口後,鎖定一棟大樓,抵達12樓頂樓後發現男子坐在大樓邊緣喝酒,就趕快衝上前把他拉下來並通知家屬。警方表示,他會將照片傳給女友,應該就是希望家人可以找到他、拯救他。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