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皮條客在妓女身上刺青署名 檢警證實:她們自願

▲▼波蘭賣淫女子被皮條客以侮辱言詞紋身,據稱還心甘情願。(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他們的皮條客會在旗下小姐身上刺上自己的名字,以標示她們是屬於誰的性奴。警方指出,刺青在那裡是一種獎勵,嘉許女子的忠誠與良好服務。

根據《鏡報》報導,波蘭東北部城市格但斯克(Gdansk)一家非法妓院日前被查獲,8名賣淫女子身上被發現遭烙下了永久無法抹滅的字跡。其中一女身上的刺青寫著「萊謝克的虔誠婊子」(Faithful Bitch of Leszek);另名女子佈滿整隻腿的刺青則寫「萊謝克的財產,我愛上帝與吾師」(I love my Lord and Master, property of Leszek);還有一名女子整個背部被以哥德式手寫風格刺滿加拿大搖滾歌手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的歌曲《Please Forgive Me》,最下面並有她「擁有者」的署名。

警方調查,該集團的首腦是巴拉諾維斯基三兄弟,他們分別是26歲的萊謝克、34歲的帕維爾(Pawel)和31歲的(Olek),他們夥同另外21名男子,仲介了一共70名女子賣淫,4年間賺了約100萬英鎊(約台幣4861萬元)。他們在辯護時向檢警供稱,被紋身的女孩都是心甘情願的,他們自願被刺上「忠誠的印記」。而檢方也證實,該妓院大多數女子是被逼良為娼,「但我們目前沒有證據證明他們在刺青時是非自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