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劣油業者太無良 連劉政鴻都痛批:真該抓去槍斃

▲劉政鴻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黑心油案件爆不停,連苗栗縣長劉政鴻都在13日備詢時痛批,「那些把飼料油、工業油給人吃的業者,真該抓去槍斃。」

苗栗縣議會13日進行縣政總質詢,議員陳永賢針對劣油問題指出,不肖商人將本求利,居然從越南進口飼料油、香港進口工業油,混充食用油販賣;頂新、味全這些企業,不管捐多少錢做公益,都是「白天為非作歹、晚上阿彌陀佛」,倒楣的永遠是廣大消費者,「不如聯合縣內養豬業者自榨豬油還妥當一點」。

劉政鴻答詢時附和,劣質油危及大眾健康,唯有祭出重懲,讓業者不敢再做。他還強調,苗栗的養豬協會將著手研擬在豬隻屠宰後自榨豬油,提供給縣內營養午餐廚房,「這樣總會安全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