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頂」行動波及電信門市!台灣之星:已報警處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頂新黑心油雪球越滾越大,也讓民眾不僅對該集團旗下味全、頂新、正義公司失去信心,網傳的「滅頂」行動也針對才剛掛台上路的台灣之星,現已傳出台灣之星台中大墩門市慘遭民眾潑漆,大罵「台灣黑星」。對此,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價格、方案一切公開、透明,「We are what we are,消費者可以自己判斷」。

▲台灣之星大墩門市慘遭民眾潑漆。(圖/愛輪氏提供,攝於台中市大墩路、大墩11街)

頂新集團黑心油事件連環爆,即使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辭去3董座職位,並發出聲明向全民道歉,也難抑全民怒火,更傳出有民眾發起全民「滅頂」行動,以拒買、拒用來抵制黑心,預估該集團旗下布列德麵包店、松青超市等頂新、味全產品通路受到影響。不僅如此,才剛掛牌上市的 4G 行動通訊業者「台灣之星」,也讓民眾發現大墩門市慘遭噴漆。

對此,台灣之星表示:「台灣之星反對任何違法行為,此事件已報警處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台灣之星是提供3G與4G的行動電信服務公司,由專業經理人團隊經營並且獨立運作,請消費者理解」。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受訪時回應:「電信產業是「硬碰硬」,我們提供的網路、品質和價格都是清楚透明的,『we are what we are』消費者可以自己判斷,台灣之星會更努力地爭取消費者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