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酸蔡依珊「搖來搖去」 柯媽媽妙語如珠嶄頭角

▲代兒上陣的何瑞英女士砲火猛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日前在北市東區掃街,針對媳婦陳佩琪被指是「吳淑珍類型」,她大力反酸連妻蔡依珊,「我媳婦是平民~不像別人,吃飽閒閒,請人服侍,找人聊天,妝得水水,穿得水水,搖來搖去,搖來搖去,我們不是那一種~」連勝文官網12日對此做正式回應,要求柯文哲出面解釋。

柯文哲人在美國,何瑞英代兒上陣,言詞犀利、妙語如珠的性格逐漸顯露,對於MG149議題,她幽默扣住連勝文的「一直玩」廣告表示,「我們是一直被查、一直被查、一直被查啦」,旁人聽了都大喊「水啦~」。她還強調他們家與連家的權貴背景不同,「咱是沒錢人,要咖認份啦」。

對於遭到柯媽媽諷刺,連勝文競選總部特別在官網刊出新聞稿。發言人游淑惠表示,蔡依珊不善於政治語言,平常僅出席公益活動,也不會在臉書發表任何政治言論,更沒有批評過任何人、說過刻薄的話,也不插手先生的選舉活動。

游淑惠指出,柯媽媽和陳佩琪才是經常穿得漂漂亮亮,四處助講拜票,卻又要說低調的蔡依珊「搖來搖去」;屢屢發言歧視女性的柯文哲是不是應該出來為媽媽這句話解釋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