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億彩金一毛也拿不到 「現代賭神」艾維敗訴

▲為了騙仇笑痴所以裝出逼機臉的賭神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賭神」艾維(Phil Ivey)曾在2012年倫敦一間老牌賭場內大贏770萬英鎊(約台幣3.8億),但當時賭場方卻說他出老千而不願付錢,他雖然怒告對方,但英國高等法院在8日做了決定,艾維被判敗訴而且拿不到任何一毛他贏到的錢。

根據《衛報》的報導,位於英國的雲頂賭場(Genting Casino)擁有超過40間「分店」,他們認為這位賭神在賭桌上運用的「邊緣分類」(edge-sorting)技巧不合規定。

▼現年38歲的撲克牌頂尖高手艾維。(圖/翻攝自衛報

賭場的律師告訴法庭,艾維看準了撲克牌在背面設計上的缺陷,然後再利用邊緣的紋路來認牌,這種方式是不合法的。艾維的律師則認為,這種手法只要仔細觀察並運用手邊的資訊,任何玩家都可以使用這種技巧。

艾維本人則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法官的判決我非常失望,就像我在法庭上說的一樣,欺騙並不是我的本性,而且我也不會冒險做任何事來傷害我的名譽。」

▼經典的賭神出場音樂。(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