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代言油品出包 吳念真怒嗆:官員坐牢我就坐牢

▲吳念真被黑心油事件波及,他怒嗆:「官員坐牢我就坐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風波再起,有網友特地翻出導演吳念真10年前代言維力清香油的廣告,笑問「換你跪了嗎?」吳念真表示,老闆早就換了,居然還拿那麼久以前的廣告來要我道歉,「如果官員道歉我就道歉,官員坐牢我就坐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10年前代言的廣告再度被翻出。(圖/翻攝自Youtube)

正義公司被爆出使用飼料油混充的油品,旗下68項產品也已經預防性下架,而曾代言維力清香油的吳念真也意外被捲入風波。他表示,「這已經是10多年前的廣告,誰知道台灣的油品會變這樣?」且老闆早就已經換人了,如果真的要道歉,「那這幾年來的官員不都要道歉?

福容飯店行政總主廚阿基師9日上午也出面,他哽咽地說「自己很無助也很無能」,並砲轟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充,身為GMP理事長卻做出黑心食用油,「我們這樣相信你,叫我們以後怎麼辦?」、「你晚上睡得著嗎?」並要他趕快出面釐清還有多少油品有問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