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新北衛生局稽查 封存板橋愛買店30桶維力清香油

▲新北市衛生局9日前往板橋愛買,封存30桶的維力清香油(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正義公司旗下的問題油品流向,新北市衛生局9日動員共8組、37名稽查員到各大量販店進行查核,了解油品下架情況,並於板橋愛買店封存30桶的維力清香油

新北衛生局稽查科長劉淑玉表示,愛買從1月份至今進貨238桶維力清香油,已銷售208桶,庫存30桶已全數封存;另外,正義食品公司出產的68項油品,其中疑掺用飼料油的37項產品須全面下架,還有31項待釐清,將後續追蹤流向。

遠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公關王佳慧也說明,8日已把有疑慮產品預防性下架,客人退貨也採最寬標準,只要憑發票、或賣場查詢從103年1月1日起的消費紀錄,皆可辦理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最後並強調,接下來的3天連假,都可接受業者自主管理並通報下架,通報專線02-22577155(分機1318-1334),或上網自行下載網頁通報表單,回傳至衛生局(傳真號碼02-2253654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