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楊秋興背骨+白賊 邱議瑩:參選對高雄人是奇恥大辱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8日出席中常會時,為拉抬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選情,以「高雄人平均餘命比台北市差4歲」為由,暗批陳菊交通建設不足。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不滿表示,「背骨興不只背骨,又兼白賊,集兩惡於一身,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對高雄人而言實在是奇恥大辱!」

邱議瑩強調,楊長期擔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卻對大高雄重大建設採取「反對」態度,包括形容高雄輕軌是「大錢坑」,甚至表態爭取國道七號興建,邱議瑩不解,「去年不是才公然反對沒必要嗎?」

邱接著舉例,楊秋興有意爭取水資局南化水庫的回饋金,供大樹、甲仙與旗山地區使用,但「回饋金早在民國95年就已撥給南化水庫相關地區使用,那時候你是高雄縣縣長,現在還提出貽笑大方的政見。」 

她直言,如果楊秋興要提出旗美地區的建設,麻煩請用心一點、作一點功課,還說「人生不要除了背骨之外又多了白賊,如果讓你當選,高雄人的臉不知道要放到哪裡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