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圍剿」老公二部曲 建議藍委換查支出

▲陳佩琪8日晚間又趁老公不在繼續「圍剿」她,甚至建議藍委要不要換方向查。(圖/翻攝自陳佩琪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野黨大聯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老婆陳佩琪7日在臉書上「偷講老公壞話」後,8日晚間又準備展開「二部曲」圍剿老公。她建議藍委吵這麼久都吵不出所以然,要不要換個方向試試看。有網友就笑稱,昨天是「佩琪現身」挺老公,今天是「佩琪奇謀」建議藍委換方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出三部曲:「佩琪再臨」!

陳佩琪趁著老公柯文哲訪美「解禁」期間,在臉書上PO文力挺丈夫。延續昨日議題,透過媒體報導後她才知道原來老公有太多寫書的稿費都捐出,完全沒有通知她,讓她決定既然大家都一直「勾稽」柯文哲,那她也要來「勾稽」一下。她甚至指出柯文哲如果替較為偏遠地區或是公益團體講演,除了來者不拒外,也常常會將演講費直接捐給當地醫院。

此外,對於近日名嘴不斷砲轟柯文哲請公假出國,陳佩琪也表示根本不知道這些名嘴意圖為何,出國請個人公休假,到底哪裡出錯,她完全摸不著頭腦。

而對於還沒吵完的MG149案,陳佩琪說,藍委一下說老公貪瀆,一下說他們家逃漏稅,吵這麼久還吵不出所以然,要不如大家換個方向,要抓貪瀆就查他們支出有沒有落入柯文哲或是研究團隊口袋,要不然繼續吵錢的來源,柯文哲是不會怕政府稽查,反而是怕「老婆」又要好好跟她談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