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王菲草原」國慶連假開放 感受天后風采

▲  採天后草、吹天后風!國慶連假「王菲草原」將開放。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天后王菲9月28日到台灣花蓮知名農場拍廣告,白襯衫、黑短髮風采迷人,拍攝地點也被命名為「王菲草原」,業者也將在國慶日3天連續假期開放遊客入場,還會請出和天后一同入鏡的5隻乳牛,讓民眾也可以體驗當天后的感覺。

清新白襯衫,一頭亮麗黑短髮,9月29日天后王菲來到花蓮知名農場拍廣告,牽著金髮男童坐在樹下暢飲牛奶,女神風采讓大家都好想看,業者不讓「金城武樹」專美於前,決定在國慶日3天連假開放遊客入場,讓遊客踩天后草、吹天后風,到時候還會請出5隻和王菲「對手戲」的乳牛,讓遊客花少少錢入園,就可以當天后拍廣告。

農場業者陳泰明表示,「希望能跟金城武大道相互呼應,就是台東有金城武大道,花蓮有王菲草原,然後這個部分,也希望王菲草原能把花蓮帶來更多觀光客。」

趕在國慶日開放前,業者開放部分民眾搶先體驗,在草原上開心的追逐、拍照,也先放出1隻乳牛讓民眾過過癮,「王菲草原」VS.「金城武樹」,女神對男神,國慶連續假期你會選擇哪一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仿「金城武樹」行銷,花蓮要造「王菲草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