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有機車格不能停? 寄車行鴨霸趕人:我做生意能看嗎

▲寄車行說明,擔心拖運貨車刮傷機車,因此委婉告知民眾。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潮州火車站附近一家寄車行被網友控訴,將機車停在車行前方的公有停車格,員工就會跑出來趕人,指出拖運貨車會進出,停這邊會妨礙他們做生意。民眾相當生氣,明明停車格是公有,看的到卻停不到,更有網友親自到現場蒐證,果然一停進格子裡,寄車行的婦人就出來趕人。

民眾騎機車到潮州火車站,車子一停到公有停車格,一旁寄車行的婦人立刻出現,連珠炮直說「你車子放這裡不方便,(不然我停這,停裡面一點),就跟你說不行,我會騙你嗎?這裡常常有大貨車要拖去高雄總站的,你沒看現在都沒什麼人在停?」(下圖)

寄車行婦人一開始是好言相勸,但聽到民眾執意要停車,就指責「你怎麼這麼難溝通,年輕人,我說你應該會聽話,我跟你說,你怎麼聽不懂,我老人家跟你講,你聽不懂,本來就是這樣,你車子停這裡,我做生意能看嗎?」「我跟你講,你講不聽,我這樣15、20元混口飯吃,你停在這裡能看嗎?」民眾無奈反駁:「都是你的理由,好了,我不要聽,不要停了。」

寄車行阿桑軟硬兼施希望民眾把車牽走,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立刻引發迴響,不少網友跳出來說自己也有同樣的遭遇,連潮州鎮長也親自到臉書上回應。寄車行對此也出面澄清,因為拖運用的大貨車進進出出,怕刮傷民眾機車會賠不完,才會希望民眾把車停到別的地方。潮州鎮公所也說明,停車格並沒有給特定人士使用,接獲檢舉絕對會秉公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