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老胡贏 鄭弘儀笑于美人:民意基礎跟民調差很多

▲剛從台中回來的于美人,認為胡志強會贏,鄭弘儀相當不以為然。(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六都選舉只剩下不到2個月的時間,外界推測藍綠可能3比3打平,其中在台中市民調部分,呈現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穩定領先市長胡志強的態勢。不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6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談到自己剛從台中回來,並斷定胡會贏,結果搭檔鄭弘儀笑說,「妳的民意基礎跟民調差很多」。

該節目昨天談到六都選情大預測,媒體人黃暐瀚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沒有想像中那麼弱,就算最後輸給對手柯文哲,得票率也絕對不會不到30%,一定會過40%。他認為,連小贏的機會還是比較高一點,應該可以贏4至5萬票,但柯P若不再被激化或失言,情況就可能會相反。

至於其他五都選情,黃暐瀚判斷,新北市、桃園看起來國民黨會贏,台中林佳龍贏面大,高雄和台南則由現任市長賴清德和陳菊拿下。聽到黃的這一番話,于美人直言,她才從台中回來,「台中胡志強會贏喔!」

黃暐瀚緊接著表示,雖然覺得胡志強有機會贏,但現在他的機會是50%以下,如果明天就要選舉,胡是不會贏,但距離投票還有50幾天,胡也可能在最後贏過林佳龍。他預測,六都選結果會是3比3或4比2,台中若能夠拉上來就變4比2

聽了黃暐瀚的分析後,于美人詢問,「那我們大家忙了一攤之後還是2比4啊!」此時鄭弘儀插話表示,「不是,妳說忙完一攤之後還是2比4,什麼叫2比4我聽不懂,台中妳認為會贏,可是別人就不這樣認為啊!

這時名嘴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問于美人,「妳可不可以講一下,台中為什麼胡志強會贏?」于笑說,「也許我走訪的地方,剛好都支持他吧!聽起來對林佳龍很悲觀。」鄭弘儀則笑她,「妳的民意基礎跟民調差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