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巢運夜宿帝寶 柯P:好像沒甚麼人住,實在很浪費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抗議高房價,巢運4日晚間發起夜宿仁愛路帝寶的行動,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晚間7點半現身聲援,不過由於柯仍有行程,前後僅待15分鐘便離去。

柯文哲胸前與手上分別貼上「巢運」的貼紙,手持「滅金權、爭公平、給我住得起」的手板。他說,「居住正義本來就是這場選戰一個很重要的題目,25年前的無殼蝸牛運動,25年後還是沒有解決,政府真的要很嚴肅的面對問題,我來表達支持」。

他表示,巢運「蓋5%社會住宅」的訴求,他一開始參選就列入政見,主張要蓋5萬戶「只租不賣的社會住宅」。柯受訪結束後仍站在原地聆聽短講,並不時回頭遠望帝寶,還自顧自地嘟噥,「好像沒甚麼人住,實在很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