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李宇春、金卡達夏同場支持Givenchy女戰士

▲Givenchy 2015巴黎時裝周秀場。(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第六天,當地時間28日周日晚上八點,Givenchy(纪梵希)春夏大秀做為當日壓軸登場,來到場支持的人有Givench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的好友中國女歌手李宇春以及在時裝周引起熱烈話題的金卡達夏與她的一歲女兒,母女兩人皆穿著Givenchy為他們量身訂做的黑色蕾絲長禮服現身。

 

▲金卡達夏與她1歲的女兒North West穿著同款Givenchy訂製禮服出場。(圖/CFP)

 

▲李宇春與現任《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雜誌全球時尚總監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皆到場支持。(圖/CFP)

2015春夏Givenchy的設計,有大量皮革、宗教圖騰、刺繡工藝出現其中,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更表示:「這一季回歸十年前我剛加入Givenchy時所做的事情。」如今,大量圖騰、偶爾帶有宗教色彩的Givenchy女郎,為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十年來為品牌營造出的形象。飄逸的V領薄衫搭配緊身皮褲,露趾的皮靴,與女性化上身形成反差;中世紀女戰士的皮裙設計,鉚釘的運用、收腰設計,都表現出女性剛強的面貌。

 

 

▲2015春夏Givenchy秀場圖。(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