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安娜溫圖偕同《戰馬》主角前進聖羅蘭秀場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進入倒數階段,各大品牌的春夏女裝發表也將告一段落,倒數第三天最受矚目的品牌大概就屬Saint Laurent(聖羅蘭)了!這回安娜溫圖依舊為品牌力邀坐在前排的嘉賓,而坐在她身邊的帥哥就是電影《戰馬》的男主角傑瑞米歐文(Jeremy Irvine)。

▲安娜溫圖與電影《戰馬》男主角傑瑞米歐文都是品牌頭排觀秀嘉賓。(圖/CFP)

2015春夏Saint Laurent的設計風格復古,設計師Hedi Slimane將迷你短褲、短裙通通搬上伸展台,性感的V領煙裝,復古的帽子搭配領巾、皮夾克,都是本季的重點款。今年秀場打造金屬門框、加上昏暗的燈光,金屬與燈光搭配夏,閃閃發亮的光澤,模特兒們如同復古女伶們走在復古舞台上,服裝細節與伸展台設計相得益彰。

 

 

▲2015巴黎春夏時裝周Saint Laurent秀場。(圖/CFP)

明年春夏穿著「短版」下身裝扮,妳也可以跟上歐美風格的潮流,拉潮比例之於還可以有國際伸展台Style的風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