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Chloe優雅風吹到波希米亞草原上

▲2015巴黎時裝周Chloe秀場。(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第六天,當地時間28日下午4點鐘,一向給人優雅形象的Chloe,維持一貫的優雅,端出一系列濃厚民俗感的波希米亞風格春夏裝扮,透過Chloe的詮釋,可以看到穿出波希米亞風格的優雅其實不難。

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大量運用蕾絲、皺摺布料、水洗丹寧,詮釋明年春夏摩登的波希米亞風格,簡約設計、服裝充滿飄逸感,不論是波希米亞風格代表性的白色,或是春夏的綠色、芥末黃,都可以在這次的秀場中看到。秀場中,模特兒成功演繹出清新小性感的2015 Chloe女孩。

 

 

 

▲2015巴黎時裝周Chloe表現出波希米亞風格的優雅感。(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