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輔大僑生發起挺佔中活動 聯署簽名送暖香港!

▲輔大學生發起的聯署支持香港活動。(圖/翻攝自輔仁大學學生會 FJUSA臉書,以下同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佔中事件在國際間獲得了廣大的支持,雖然中國方面不希望其他國家干涉香港問題,但是國際間如白宮與英國外交部都先後表達了支持之意,而在聲援的行列中台灣人也沒有缺席。

來自輔仁大學的學生就舉辦了相關活動,他們發起的聯署除了收集簽名之外,也會拍下大家手拿標語的照片,希望能幫那些身在其中的人打打氣。

臉書活動頁面上寫著大大的「身在台灣,心繫香港」,介紹中寫到,這個活動是由輔仁大學的港澳僑生所發起,他們在9月30日、10月1日兩天的中午吃飯與下午放學時間跟學生們收集聯署簽名,除了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這次的事件之外,他們也會把收集到的東西寄到香港學生聯會,讓那裡的人也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輔大學生會的臉書頁面,上面有相關活動的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