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審勝訴馬王融冰? 王金平:本來就無話不談

▲立法院長王金平主持立法院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籍存在訴訟二審勝訴,他26日在立法院院會休息時受訪指出,尊重司法的判決,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對於27日可能與黨主席馬英九碰頭,傳出主辦的連勝文團隊將兩人分開坐,王金平連笑幾聲「又何必呢」,強調與馬本就無話不談。

王金平再度保住國民黨籍,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則表示,國民黨不排除再提上訴,王金平強調尊重司法判決,也謝謝大家關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7日舉辦造勢晚會,馬英九與王金平確定先後出席,傳出連勝文團隊打算將馬、王座位分開,王金平表示,「又何必呢,隨時都可以坐在一起」。媒體追問會不會主動聊天,王金平連笑幾聲說,與馬本來就無話不談,反指媒體「你們很奇怪喔」。

王金平指出,跟馬英九的關係「本來就沒什麼」,官司照打,該做的事就要做,他也是全國跑輔選,27日先跑屏東縣、台南市、台北市,28日再到彰化縣等等各種活動。至於黨內希望馬王和解有助年底選情,王金平表示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