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放後口袋! iPhone 6 plus爆「彎彎」災情

 

▲折彎iPhone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明天將開賣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台北已出現排隊人潮,不過現在爆出「折彎門」,國外不少網友反應他們購買大螢幕的iPhone 6 plus強度不足,將手機放褲子口袋中開車,下車就發現手機竟然折彎變形。

這次iPhone 6推出大尺寸版本、又加入「光學防手震」技術,吸引眾果粉瘋狂搶購,不過國外開賣還不到一週,已有不少人在網上留言iPhone 6 plus「太軟」,放在後口袋中坐下可能就會把手機折彎,甚至只要用力壓就能把手機折凹30度以上。

國外科技網站《Squarespace》特地拍影片實測,先準備一支全新的iPhone 6 plus,接著只要將雙手抓住手機、大拇指抵著螢幕,用力加壓就能明顯看出手機出現「弧形」,不過打開螢幕手機仍能正常運作。

iPhone 6 plus擁有5.5吋螢幕,重178公克,厚度僅0.7公分,科技專家推測是手機螢幕較大、厚度太薄才造成容易彎曲的問題。既然測試者徒手就能輕鬆折彎螢幕,若將iPhone 6 plus放在褲子後口袋,屁股坐下手機承受的壓力更大,專家建議盡量避免,或是就是加裝保護殼多一層保護。

  ▼國外科技網站測試折彎iPhone。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