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ele崁入式家電 G6000系列12月登台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把廚房家電藏進櫃體裡,是歐美廚房常見的開放模式設計,利用崁入式家電優化空間,使廚房更加寬敞明亮,而這種概念在台灣也越趨普及,以因應小坪數的住宅、節省空間,以崁入式家電產品設計為主力的德國精品家電Miele,今年9月初才在IFA展上發表烤箱、蒸爐、微波爐、咖啡機等全新G6000系列,並首創搭載智慧型觸控操作介面,已預計12月會在台上市。

▲德國Miele全新崁入式家電系列Generation 6000系列,將於12月正式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G6000系列產品如烤箱、蒸爐、微波爐、咖啡機、暖盤機等,延展隧黑鏡面材質,加上可替換式視覺漂浮式把手設計,不論以横向並列、T型或4x4的各種搭配組合,提供開放式廚房使用崁入式家電時,能兼具設計美感。在功能上,G6000高階產品線搭載M Touch智慧型裝置操作介面,除了可精確掌握食材烹調時間、溫度,像是烤箱、蒸爐還有內建自動食譜,讓使用者能輕鬆料理。建議售價新台幣75,000~325,000元不等。

Miele家電代理商嘉儀企業董事長特助黃聰嘉表示,Miele系列產品自2004年引進台灣以來,銷售業績每年以20%成長,其中以「蒸爐」最受歡迎,除了與台灣人烹飪料理習慣蒸煮食物有關,另一原因則是在於現代人對養生觀念的重視。而此次全新發表的G6000系列預計12月在台上市,另外還有獨立式洗碗機也會於年底前引進,洗衣機W1、乾衣機T1系列機種則要等到2015年下半年才會在台與消費者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