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創小餐館 捐發票免費饗食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用小家電做出端午節應景料理,飛利浦首創Bistro小餐館,於6月19日起至21日止,在新光三越台北A9館8樓文化會館舉辦試吃「饗」公益活動,憑6月發票5張即可入場免費品嚐端午節「粽香豬肋排」,以及用免濾豆漿濃湯機、美式全自動咖啡機製作的餐點。而活動期間將依據募集發票張數,1張發票捐1元,中獎金額則是全數捐贈主婦聯盟環境基金會的食安推廣行動。

▲利用氣炸鍋製作的端午限定食創料理「粽香豬肋排」,不僅富有創意,在少油少煙的烹調方式下,則是能吃得安心。(圖/業者提供)

在飛利浦Bistro小餐館上,現場將安排達人料理秀,示範如何利用廚房小家電做出美味健康的料理,例如利用健康氣炸鍋獨特的渦流氣旋科技製作「粽香豬肋排」,保留豬肋排的鮮嫩口感卻不油膩,可減油高達80%,再加上粽葉包裹烘烤,讓豬肋排能散發淡淡的粽葉香;加上全營養免濾豆漿濃湯機製作的醇濃豆漿、南瓜濃湯,與全自動咖啡機的現磨咖啡,為端午節提供一個創新飲食提案,邀請民眾前往免費試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