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重新營業只賣太陽餅 老闆娘:象徵希望的未來

▲台北犁記24日重新營業,還是有不少顧客特地前來支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經過搜水油風波後,台北犁記24日重新營業,但第一天卻只販售太陽餅,也改了新包裝,老闆娘張婉玲表示,看著觀光客因沒有買到自家產品,臉上出現的失望表情,就覺得我們應該要「出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犁記產品換新包裝,還不避諱地將餿水油的心路歷程印在上頭。

台北犁記歇業17天後,終於在今天早上9點開張,雖然不見從前大排長龍的隊伍,但還是有顧客特地趕來替他們加油打氣,還掏出鈔票用行動支持,甚至還有人一口氣買了17盒。張婉玲表示,會決定再次振作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看到這些顧客撲空後臉上失落的表情,就覺得不能總是停在原地。

為了真正「重新開始」,張婉玲表示,店內產品都換了全新的包裝,上頭也不避諱地寫下餿水油風波以來的心路歷程,希望能藉著新包裝的太陽餅,象徵旭日東昇、充滿希望的未來。她也向消費者保證,未來將會嚴格的挑選原料,避免相同事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