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女網友嫌太醜 「小氣男」偷哀鳳抵8百元開房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得了便宜還賣乖?大陸福建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偷竊事件,一名24歲李姓女子和郭姓男網友相約開房間,醒來竟發現自己的iPhone 5s不翼而飛。李女憤而報警,警方循線並逮到了郭男,沒想到當事人卻說:因為李女是個「恐龍」,他不甘心「白付」了摩鐵錢,所以才會偷走手機洩憤。

《福建新聞網》報導,李女和郭男透過網路認識,兩人越聊越嗨,最後決定去開房間。沒想到激戰一夜,隔天李女醒來後,發現郭男不在附近,而自己的iPhone 5s也消失了。

警方到場後開始調查,並在19日上午逮捕了郭男。在警方追問下,郭男坦承,當晚確實和李女發生了關係,但因為對方太醜,自己開房的錢根本就白花了,他越想越氣,便把李女放在床邊的iPhone 5s偷走。

報導指出,因為涉嫌盜竊罪,郭男已經被警方拘留,尤其離譜的是,當天開房的費用據說才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00元),這樣就想偷走iPhone相抵,似乎也太小氣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