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精障男破壁性侵 女看護被迫跳樓「脊椎斷兩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來橫禍!英國一名女子去年7月到醫院上班時,遭到一名患有精神病男子的頻繁騷擾。隨後,感覺受辱的她逃到廁所,本以為平安無事,沒想到男子竟然抓狂,還把廁所外的牆壁打破,迫使女子只好跳樓逃生。

英國,性侵,精神障礙,跳樓,廁所

▲上班遭逢厄運,20歲的潔瑪超倒楣。(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鏡報》報導,20歲的潔瑪(Jemma Rixon)是一名醫院看護,她在去年7月一如往常到醫院上班,卻遭患有精神病的男子奎格(Craig Cantwell)不停騷擾。潔瑪表示,當時奎格說自己頭痛,要求她幫忙攙扶到醫務室;沒想到抵達之後,奎格便把門反鎖,還作勢威脅,讓她感到非常的害怕。

潔瑪表示,奎格當時強逼自己做妓女,還揚言要殺人滅口,她只好拼了命地逃竄,並跑到醫療室的廁所內把門反鎖;離譜的是,奎格不只沒有罷手,似乎還顯得更加生氣,他奮力敲破牆壁,迫使潔瑪只能跳窗,因此摔斷了兩節脊椎

遭遇橫禍後,潔瑪一度癱瘓,接著還染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不幸中的大幸是,今年4月,奎格被法院判處9年的有期徒刑,並終生登記為性侵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