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署誓言要滅「中山聯盟」 成員白眼:早就退光了

▲警滅中山聯盟?成員白眼:早就退光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張仲華/台北報導

這次在殺警案中一呼百應,撂人打人的群組「中山聯盟」,警政署誓言要將它們剷除,但此話一出,也讓人發現警方根本就在狀況外。記者獨家訪問到一名在林森北工作的酒店經紀,他說中山聯盟本來組成的人就只是酒店經紀跟泊車小弟,現在出事了,大家早就退出群組,所以掃黑口號喊得大聲,根本不用行動。

台北市信義區最近幾天不再是個不夜城,街上空蕩蕩的只剩下警車車燈閃爍,老大躲的躲,夜店關的關,殺警案中動輒落出50多名惡煞的中山聯盟呢,因為怕被查緝,一群人鳥獸散。

不過當初這些集結起來的人什麼幫派都有,但成員說穿了就是酒店經紀跟泊車小弟。但只要酒店、夜店有利益,就自有一套與警方和平共處的模式,臨檢只是暫時,等風暴過了,白道黑道依舊能互利共生,所以就算聯盟瓦解,要再創一個大安聯盟、松山聯盟也輕而易舉,只要警方繼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他們就能有繼續生存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