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少丞被封「竹聯幫梁朝偉」 年輕女生看到新聞心好痛

▲ 俊秀萬少丞女人緣佳,被封「竹聯幫梁朝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殺警案主嫌之一萬少丞19日下午投案後,不斷被起底,在道上作風兇狠,其實長相清秀的他堪稱是「竹聯幫的梁朝偉」,也因為這樣的外型,女人緣可說是非常好,涉入殺警案後,臉書上不少女性友人紛紛為他難過,有人說看了新聞心都碎了,還說萬少丞其實是好人,要繼續支持他,反而不認為他犯下了滔天大錯。(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戴著白色鴨舌帽,手上還包著在道上滋事受傷的紗布,犯下殺警案的重要主嫌萬少丞在19日下午5點主動投案,「人是你殺的嗎?」面對媒體詢問,萬少丞滿臉不在乎,甚至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平時西裝筆挺,卻散發著桀傲不遜特質,萬少丞是竹聯幫的和堂份子,平時作風兇狠,但是長相清秀,有人稱他是「竹聯幫的梁朝偉」,把兩人放在一起對比,還真的有些神似,都留著小平頭,濃濃的眉毛,眉宇之間都流露出一種酷勁。

擔任酒店經紀人的萬少丞其實女人緣非常好,從臉書就能看出端倪,公開的照片都是和女性合照,而且打開他的好友名單,一整排上千位朋友,幾乎都是外型亮眼的年輕女生。

發生這次的殺警案,還有不少女性友人替萬少丞抱屈,有人說,他不只是我好朋友,我還把他當成是我家人,問萬少丞到底在哪裡,心真的好痛,在新聞上看到你心都碎了,還說認識了五年,萬少丞甚至救過我的命。

有人也在下面留言說,他其實人很好,還是要支持他,而且事發第4天還有女生在臉說上說,真的很想你,並為萬少丞喊冤質疑,被打死的薛姓偵查佐酒測值過高,執行公務是對的嗎?也有人說,又氣又擔心,腦袋裝什麼?不難想見萬少丞平時的交友狀況,如今這名許多女性朋友的粉紅知己鑄下大錯,即使再多人支持,萬少丞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 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