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新任美女總監 以極簡T線條展現紐約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Tiffany的藍色小盒子承載了許多女人的夢想,這個夢想將由品牌新任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來延續,推出全新的T珠寶系列。

Francesca Amfitheatrof於2013年加入Tiffany,擁有珠寶設計、香氛、傢俱和室內設計領域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她不僅是受過專業訓練的珠寶師和銀器工藝師,同時也兼有藝術顧問和策展人的多重身份。

▲Tiffany新任創意總監Francesca Amfitheatrof。(圖/品牌提供)

Amfitheatrof曾為Chanel、Fendi和Alice Temperley等品牌設計過珠寶,T系列則為Amfitheatrof自2013年新任Tiffany設計總監後的首創作。以字母T作為設計主軸,取其符號的極簡線條來彰顯現代摩登氣息。此系列設計不僅是向品牌Tiffany致敬,也隱含了汲取自紐約的活力與能量。

T系列珠寶採用18k玫瑰金、黃金、白金和純銀等材質,款式則包含寬版手鐲、細緻手鍊、項鍊墜飾、戒指耳環等,簡約雅緻的設計,也蘊含著Amfitheatrof展現獨特自我風格的心意。

▲Tiffany T Square系列,(左起)18K玫瑰金、白金、金手鐲,NT$173,000元。(圖/品牌提供)

▲Tiffany T系列,(左起)18K白金鑽石戒指,NT$ 312,000元;18K白金鑽石手鍊,NT$ 520,000元;18K玫瑰金手鍊,NT$ 73,000元;18K玫瑰金鑲鑽石手鐲,NT$ 104,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