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古董雙年展/伯爵珠寶大秀雍容美

▲Extremely Piaget系列形象圖。(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持續在巴黎大皇宮舉行,伯爵(Piaget)全新「Extremely Piaget」系列高級珠寶與腕表也在雙年展中隆重登場,相當有看頭。

「Extremely Piaget」系列,分為「Extremely Colourful極致色彩」與「Extremely Sparkling極致閃耀」兩大主題,將大膽的複刻設計與對古老技藝的傳承表現在出色的珠寶作品上。

18K白金項鍊,鑲嵌84顆藍寶石圓珠(約重127.40克拉)、490顆圓形美鑽(約重41.69克拉)及1顆枕形切割祖母綠寶石(約重19.39克拉),表現出寶石的明豔色彩與華貴雍容。

 

▲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白金項鍊。(圖/品牌提供)

18K白金耳飾,鑲嵌28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約重11.59克拉)及20顆圓形美鑽(約重4.48克拉),鑽石火彩從中心散射貫徹馬眼形鑽石的兩端,自中央向兩端收窄的造型,令鑽石別具輕靈動態。

  

▲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白金耳飾。(圖/品牌提供)

18K白金指環,鑲嵌1顆枕形切割藍寶石(約重7.65克拉)、18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約重5.59克拉)及48顆圓形美鑽(約重0.52克拉),以藍寶石作為主石,馬眼形鑽石排列如羽翼,絕對是吸睛之作。 

 

▲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白金指環。(圖/品牌提供)

18K玫瑰金手鐲,鑲嵌32顆馬眼形切割鑽石(約重12.42克拉)及23顆綠松石圓珠,手鐲上的細緻雕琢更顯宮廷風。

 

▲Extremely Piaget系列18K玫瑰金手鐲。(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