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產如魔戒」 柯文哲:馬英九是貪婪咕嚕

▲《魔戒》中的咕嚕(右圖)因魔戒力量得以延長壽命,因此,他渴望能夠擁有魔戒。(圖/東森新聞、維基百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遭爆料,涉嫌透過台大「MG149帳戶」洗錢,17日晚間接受PTTradio專訪時,他強調將會公布18年來的所得稅扣繳憑單,正面和連勝文對決;另外,他辛辣比喻,國民黨黨產就像是「魔戒」,而馬英九就如同咕嚕一樣貪婪。

柯文哲晚間接受PTTraddio專訪,接受網友線上提問。他怒批,國民黨一直不解決黨產問題,台灣政治就永遠不公平,並引用黃煌雄比喻國民黨產如同「魔戒」,但誘惑力實在太大;柯P進一步指出,馬英九一開始強調要廢黨產,但面對黨產強大的魔力,馬英九就成為《魔戒》裡貪婪的咕嚕。

另外,柯文哲也反擊羅淑蕾,18日將會拿出18年以來的扣繳憑單,對於烏賊選戰會用同歸於盡的方式,和連勝文正面決戰。面對涉嫌透過台大「MG149帳戶」洗錢的指控,柯P曾生氣地說「連勝文財產登記跟我差不多,這什麼世界?連家也配講廉潔嗎?」甚至哽咽的紅了眼眶。

▼陷入「MG149帳戶」洗錢案,柯文哲18日將全面反擊。(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