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競選廣告未告知? 連勝文陣營拿演出同意書自清

▲網友自稱是「割雙眼皮」女主角友人,轉述朋友事先不知是拍攝連勝文競選廣告。(圖/翻攝網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推出「如果你很有錢」廣告,拍攝民眾對於有錢生活的想像,但影片主角紛紛表示「不知道是要當競選廣告」,怒斥連陣營騙人。連勝文競選發言人錢震宇拿出演出同意書,強調事先都有告知,取得當事人同意才拍攝,腳本也經過溝通,呼籲網友別再散佈謠言。

錢震宇表示,所有廣告角色拍攝前,都有簽署同意書、告知是連勝文競選廣告,取得同意後才開始拍攝,事後也有領取拍攝費用,製作公司都有證據,請網友不要以身試法,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

錢震宇說,廣告拍攝過程經得起考驗,外界如果有質疑,連陣營都能拿得出證據,呼籲網友自重。

▲連勝文陣營公佈廣告拍攝同意書。(圖/連勝文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